亲贝网

王力宏办学,学费仅收一千多,你会去报名吗?

明星亲子

2021年02月04日

  近日,网爆王力宏办学,学费仅收一千多,网友纷纷评论,学费如此便宜,真是良心商家。其实,了解王力宏的人都知道,他一直都是一位非常节俭的明星。一件衬衣穿十几年,一个行李箱用十几年,衣柜里都是破洞的袜子,需要参加重要的场合,宁可借别人的衣服穿,也不买名牌大牌服饰的王力宏,确实与大多数明星不太一样。有人质疑,王力宏如此高的音乐造诣,早就是富豪了,那他赚的钱都去哪儿了?他在一次采访中公开了自己的收入分配,他所赚到的钱,10%用在了音乐创作,剩下的90%全部投入了公益。不管是国家还是地区只要需要捐款捐物,总能看到王力宏的身影,网友都说,王力宏是娱乐圈里,经济上最贫穷,精神上最富有的明星之一。如此正能量满满的爱豆,值得全民去追。

  其实,在娱乐圈里,像王力宏一样节俭的明星还有很多,比如众所周知的“古校长”。

  对于古天乐的公益行为,许多人都是有目共睹的,很多网友调侃古天乐,只要他一出来拍电影,就是要挣钱捐希望小学了。这是网友的调侃,但也足以说明,他做的善事之多已经让我们习以为常了,就拿这次全国的疫情来说,古天乐也大量的捐款捐物,网友敬佩他说,除了太阳能够晒黑他,没有人能够抹黑他的人格,因为他的人格闪耀着人性的光辉。他捐助的100多所希望小学,帮助了很多贫困山区的孩子重返课堂,这个“面黑心红”的明星,应该被叫做慈善家才对。

+1

来源: 作者: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