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赵本山妻子对女儿球球整容持反对意见,网友感叹三观真正

明星亲子

2021年02月04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随着社会风气的不断变化,加上医疗科技的不断进步,整容的人越来越多。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想通过医疗手段修饰一下自己的小缺陷,这种想法本身无可厚非。但是有些人整容上瘾,甚至把自己的脸,整了个大变样,对于这样的做法,社会的争议非常大。

  大家都知道,整容需要很多的钱,没点家底的人真的不敢想。不少明星出于工作需要,加上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多少都会选择微整,或者整容。像赵本山的女儿球球,有一定的资源和想法,顺利进入娱乐圈之后就走上了整容之路。但对球球整容一事,网上不断发酵,引得网上议论纷纷。

  不过对此,球球却丝毫不输气势,在网上怼网友怼得那叫一个凶猛。不少网友都说,年少轻狂的球球,早晚会为自己今日的选择后悔。但赵本山疼爱女儿众所周知,球球在直播中也曾数次提到过,赵本山发零花钱特别壕,光靠爸爸这座靠山,球球后半生都衣食无忧。所以,球球也算天不怕地不怕。

  不过,赵本山的妻子却对此有不同的看法。她认为整容的美都是暂时的,随着岁月的变化,这些美会塌陷。但是球球整容的时候,正处于叛逆期,所以家人也没能顺利阻止。赵本山妻子对整容的正确看法,令网友感觉到有些意外,直呼“三观好正”!

  其实现在很多普通家庭的孩子,也有很多加入整容大军的,而且年龄越来越低龄化。每年到了高考结束后,都会掀起一阵整容热,很多即将步入大学的学生,在到高校报到之前都会整一下。对于这种现象,需要父母的正确引导,告诉孩子整容的风险,并且培养孩子的气质,让孩子明白真正的美,“在骨不在皮”,单靠整容变的漂亮,都是不持久的。

  文章综合:亲贝网、小欢妈育儿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