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张杰带娃日常获得网友称赞,爸爸对女儿的成长有多重要?

明星亲子

2021年02月02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张杰和谢娜结婚之后生育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从此二人世界升级四口之家。与其他爸爸不同,张杰在谢娜怀孕的时候,推掉了所有的通告,专心陪伴在妻子的左右,照顾孩子。在孩子还没出生之前,张杰就写了一首《Precious》,把对孩子的期待打在了公屏上。

  张杰因为奶爸的身份,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点赞。那么,疼爱孩子的爸爸,对一个家庭而言,是妻子最大的依靠,也是孩子成长路上最甜蜜的回忆。其实,这几件事,交给爸爸做,远胜于妈妈。

  带孩子“放飞自我”

  不少妈妈都发现了,即使自己每天陪在孩子身边,事无巨细地照顾孩子,但是对孩子而言,也抵不过每天爸爸看娃的十分钟。其实,这是因为爸爸看娃经常“危险”与“惊喜”并存。让孩子获得了很多,跟妈妈在一起得不到的快乐。

  同时,男性和女性的性格是截然不同的,男性性格中的坚韧、大胆、果断、豪爽,能顾让孩子的智商和情商更高,也有更多的冒险精神。

  和孩子一起做运动

  在每个孩子的童年中,都有一个不可替代的偶像,那就是自己的爸爸。尤其是女儿,爸爸带着做运动,能够让女儿更多感受到男性的力量,以及带来的安全感。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让孩子学会了坚持,以及面对困难的勇气。

  和异性的正确相处之道

  青春期的孩子往往都很叛逆,但是有父亲疼爱的女孩,即使青春期的叛逆来势汹汹,也会在遇到父亲的那一刻,变成了和煦的春风。爸爸代表着温暖、安全和力量,爸爸教给女儿如何与异性相处,会更具有说服力。能够让女孩更好地保护自己,成长为一个更加独立优雅的女性。

  文章综合:亲贝网、凯叔讲故事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