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为什么姜文说他女儿全世界最漂亮?看到正面照才懂

明星亲子

2021年02月01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现在的社会是一个看脸的社会,很多人甚至调侃,只要长得好看,干什么都顺风顺水。很多家长都非常在意自己孩子的长相,但出于母爱光环,都会觉得自己的孩子长得最漂亮。

  姜文是我国知名的演员和导演,他在荧幕上塑造的角色,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别看姜文演的角色都是硬汉,私底下却是一个温柔的女儿奴。姜文曾公开表示,他认为他的女儿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孩。很多网友都认为姜文这是“老王卖瓜,自卖自夸”,毕竟天底下哪有父母觉得自己的孩子长得丑?

  而且大家都知道,女儿的长相一般都随爸爸,所以很多网友都认为姜文的女儿可能没有那么漂亮。最近姜文将自己女儿的照片在网上曝光,看到正面照之后,不少网友纷纷感慨,原来姜文的女儿是真的好看。皮肤光滑细腻,五官比例完美,明眸皓齿配上苗条的身材,妥妥的美女一枚。

  其实,真正好看的孩子往往都是气质出众的孩子,毕竟美人在骨不在皮!那身为家长的我们,应该怎样提升孩子的气质呢?

  培养孩子的自信心

  只有自信的人才能散发魅力的光芒,才能吸引别人的目光。所以,在孩子小的时候,项目一定要着重培养孩子的自信。在孩子遇到挫折时鼓励孩子,成功时表扬孩子,给孩子足够的关怀和勇气。

  扩展孩子眼界格局

  井底之蛙永远不会明白外面的世界多漂亮,只有眼界和格局大的孩子,才能给人一种从容淡定的气质。不管是读书还是看世界,身体和心灵总要有一个走在路上。

  文章综合:亲贝网、企鹅童话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