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张亮儿子天天十三岁近一米八,网友惊叹超模基因太强大

明星亲子

2021年01月29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近日,有网友爆出张亮和儿子天天一起录制晚会的照片。由于13岁的天天个字实在是太高了,接近一米八,同台登场的何炅在旁边站着,被很多人认错。天天站在一群成年人中间,俨然像个小大人。不少网友纷纷感叹,这身高基因也太优秀了吧。

  张亮是名男模,身高有188公分,他的妻子也就是天天的妈妈寇静,身高176公分。这样的身高在女生中,也算是相当傲人了。所以,这俩人的身高基因确实强大,也怪不得天天比同龄人高出一大截,毕竟基因在这儿摆着呢。

  只见天天虽然年近13岁,但是已经有了大人都羡慕的身高,穿上笔挺的西装,俨然一个“小男神”。不少网友在看完天天的近照后,纷纷表示想成为粉丝,不知道天天会不会进军演艺圈。

  之前,在天天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天天还是一个软糯糯的小可爱,如今几年过去,褪去青涩,小可爱已经长成了小伙子。而一双吸睛的大长腿,令不少人羡慕不已。

  想让孩子长高,家长需要做什么呢?

  虽然身高受到先天基因的影响比较多,但后天的干预也同样重要。首先是饮食方面,一定要保持营养均衡,多吃富含蛋白质、钙的食物。其次是睡眠,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因为身体的排毒时间在晚上十一点,而钙等微量元素的吸收,也是在晚上十一点,这些都需要在深度睡眠的情况下完成。最后,坚持锻炼。锻炼不仅能够强身健体,还能让身体各项器官运转起来,促进身体的发育。

  文章综合:亲贝网、谈资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