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38岁张柏芝生三胎后变大妈,宝妈卸货该如何保养?

明星亲子

2021年01月28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每个人的体质都不同,有的妈妈因为怀孕生子,产后越来越好看。有的妈妈却如同经历了一场整容,越来越沧桑。就连年少靠美貌出名的张柏芝,在生完第三个孩子之后,突然衰老了很多。有网友说,曾经的不老女神,也成了沧桑的大妈。

  其实之前张柏芝生二胎的时候,很多人还在感叹,女神就是女神,生完两个孩子依旧保养得当,颜值依旧上乘不说,反而更加成熟、更加有韵味了。但张柏芝38岁生下三胎之后复出,整个人的状态令人咋舌。

  怀孕生子是非常消耗女性身体的一件事,尤其是生育多个孩子。那么,宝妈们在生完孩子后,如何合理保养,让自己继续保持高颜值呢?

  注意休息

  一个产后妈妈的恢复情况如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休息质量。有人帮忙带娃,并且休息得好的宝妈,产后往往变化不大。所以生完孩子后,家中的老人应该尽量多帮忙,丈夫要多多体贴妻子,晚上主动承担带娃的责任。让产后妈妈能够得到很好的休息,促进身体的快速恢复。

  适当亲子游戏

  和孩子一起做亲子游戏,不仅能够让孩子学到更多知识,促进孩子的发育。更重要的是,亲子游戏能促进亲子感情,让妈妈放松,缓解心理负担和压力。

  培养兴趣爱好

  很多妈妈在生完孩子之后,生活的重心都放在了孩子身上。这样会让产后妈妈更加焦虑,也不利于心情的恢复。适量培养一些兴趣爱好,并且注重打扮,会让产后妈妈更开心。开心的妈妈和不开心的妈妈,颜值的区别也是很大的。

  补充营养

  中国人重视月子,就是因为产褥期是妈妈身体的恢复期。所以在这个阶段,日常饮食中一定要注重营养的补充。多吃一些新鲜的蔬果、高蛋白的肉类。

  文章综合:亲贝网、琳姐宝贝育儿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