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热依扎在《山海情》发布会现场感谢导演和剧组,“背奶妈妈”应该受到尊重

明星亲子

2021年01月22日

  对很多职业女性来说,成为妈妈后最难的是喂奶,于是出现了众多的“背奶妈妈”,他们不仅要努力工作,还要在工作间隙,不顾别人异样的目光,给孩子喂奶,非常的辛苦。

  近日,由演员热依扎和黄轩主演的电视剧《山海情》进行了现场发布会,当热依扎谈到自己和《山海情》这部剧时,非常激动地感谢了导演和整个团队,愿意用正在哺乳期的自己。

  不久前,热依扎的微博就公开了自己有孩子的事情,以及分享自己拍戏间隙,在荒野中“背奶”的照片。

  原来还在哺乳期的热依扎为了让孩子吃到母乳,只能把孩子带进剧组,用空闲时间在车里取奶、消毒、保温,然后再喂给孩子,就连在车站等车时也不忘背奶。

  然而依然有很多人不理解,认为热依扎发文是在营销自己。

  亲贝网小编认为,虽然不能说热依扎的发文没有营销的成分,但作为一个职场宝妈,我们更应该明白体谅她的辛苦,对每一个辛勤哺育孩子的母亲,我们都应该给与尊重。

  其实不只热依扎,每个背奶妈妈都有一段辛酸血泪史。

  比如李艾为了儿子的口粮,也背奶过很长一段时间,早起晚睡,到处找地方挤奶,而最让她崩溃的事好不容易挤好奶,却因为种种原因,没法冻奶,急地哭了。

  还有胡杏儿,在生完孩子后,因为工作的原因,她不得不离开宝宝去上海工作。为了宝宝的口粮,她带着吸奶的所有用具到上海,为了就是希望把母乳带回家给宝宝喝。

  每个母亲都是这个世界最光辉的一面,尊重这些母亲,也是尊重我们自己,因为世间有无数个他们,才让我们长大成人。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