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戚薇发文庆祝女儿生日,lucky可爱甜美,网友:缩小版戚薇

明星亲子

2021年01月19日

  1月16日,“带货女王”戚薇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Lucky的自拍视频,并配文祝Lucky 6岁生日快乐。

  视频中,6岁的Lucky对着手机自拍,玩着相机里面的特效玩得不亦乐乎。居家的Lucky美貌依然在线,当天她身穿白色T恤,一头秀发凌乱地披在肩上,虽然特效让Lucky有了妆容感,但是依旧挡不住Lucky的美貌,她对镜比心、开心地笑,浓眉大眼,跟妈妈如出一撤。

  不少网友都说她长得像戚薇,简直就是一个小一号的戚薇。

  还有网友说:这么甜的宝贝怎么才能拥有一个呢?其实lucky长得既像爸爸,又像妈妈,可以说是把爸妈的优点都遗传在自己的身上,实在是一个可爱的小精灵。

  据悉,2013年戚薇和韩星李承铉的恋情公开,14年9月8日两人在美国举行婚礼,15年女儿“Lucky”出生。自从Lucky出生以后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度,很多网友都表示很喜欢Lucky的性格,之前Lucky参加的节目也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度。

  节目中Lucky的表现更是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Lucky在节目中不但展现了可爱单纯的一面,还特别帮助其他的小朋友,尤其是和朱茵女儿黄莺的互动更是大受欢迎,虽然也有些调皮,但是会被爸爸李承铉制服。

  一眨眼的功夫,Lucky都已经6岁了,今年下半年估计就要上小学。戚薇带女儿回中国的时候,很认真地为其物色好学校,那会儿田亮就给出了很多建议。我们相信Lucky上小学后也会有不俗的变现,在这里,亲贝网小编祝福Lucky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的可爱甜美,当然上小学了,学习成绩也要名列前茅!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