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41安以轩产后迅速开工,手臂细如竹竿

明星亲子

2021年01月18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最近,从安以轩在设计平台上分享的视频可以看出,安以轩已经产后复工了。视频的安以轩正在跟大家分享她最喜欢的一款饮料,特别提到,这是每次开工都会喝的饮料。所以,目前来看,安以轩已经产后复出。

  仔细算起来,安以轩才刚刚生完孩子三个月,不得不说,安以轩真的是太拼了。毕竟产后一年都是身体的恢复期,很多妈妈生完孩子三年后,精力和体力才算恢复到孕前水平。而安以轩竟然能够如此快速复出,可见恢复能力惊人。

  虽然安以轩刚刚生完孩子,但是从视频也可以看出,仍然少女心满满,而且手臂细如竹竿,身材管理真的做得太好了。果然女明星们生孩子都是生着玩,孕期和产后的严格身材管理,也是普通妈妈们羡慕不来的。其实,早在上个月安以轩二胎的满月宴就可以看出,安以轩的身材恢复得非常不错,安以轩如此精力慢慢复工,也在预测之中。

  1980年9月29日,安以轩出生在台湾省台北市。2000年,凭借偶像剧《麻辣鲜师》出道。2005年,主演了古装玄幻剧《仙剑奇侠传》中泼辣有力、古灵精怪的“林月如”,由此被内地观众熟识。2016年,安以轩凭借与安宰贤、方中信等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我是处女座》中的处女座茶餐厅店长“叶小萌”,获得了第8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

  2017年,安以轩嫁给富豪老公。2018年时,因病住院,当时就暂停工作。2019年初,安以轩又怀孕,于2020年生下二胎。怪不得安以轩这么着急产后复出,原来她已经告别荧幕这么久了。不过,就算再想回归大众视野,安以轩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

  文章综合:亲贝网、会火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