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时间不留人,13岁天天参加《天天向上》,变身气质型男

明星亲子

2021年01月13日

  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火了之后,张亮儿子天天、田亮女儿森碟被网友称为俊男靓女,多次合作一起做广告,而今森碟越长越像田亮,虽然不能说长偏,但离大家心中的形象还是有些出入了,但天天却越长越精神,有变身气质男神的潜力。

  1月10号晚上,天天作为嘉宾出现在《天天向上》里,13岁的他变化很大,不仅身高猛窜,气质也变得有些让人认不出了。

  这期节目是在滑雪场录制,汪涵、钱枫、大张伟以及王一博四人主持,后来加入两位男孩当小老师,其中一个就是天天张悦轩。

  他穿着白色羽绒服从雪坡上滑下来,十分帅气,一双大长腿格外吸睛,仿佛冰上的王子。第一眼看见他的身影,大张伟还感叹“这是少年吗?这是大哥吧”,足以说明天天高得多惊人。

  天天不仅身高长了,长相是也有些变了,一双眼睛小小的,没了《爸爸去哪儿》第一季里机灵古怪的感觉,倒是看着成熟稳重许多,变气质型男,五官甚至比爸爸张亮更帅一些。

  不过有几个镜头又让人觉得他还和小时候一个样,特招人喜欢。

  或许是太久没上电视,自我介绍时他紧张得嘴瓢了,说“观众机前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大张伟一脸慈爱笑着调侃天天,天天害羞地笑了,连忙改词。

  钱枫安慰“别紧张,都回自己家了”,一句话还挺让人感动的。

  确实,天天是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火了后才参加的湖南卫视的节目、晚会,这里对他来说确实是“自己家”,大家都愿意宠着他。

  天天成功继承了老爸优良的模特基因,转眼间身高就快一米八了,亲贝网小编却仍记得当初看《爸爸去哪儿》的模样,不禁感叹,时间不留人,他是个大小伙子了,只是今天看到他内敛的性格,仍有些怀念初生那股牛犊不怕虎的劲儿。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