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有种会调基因长叫元宝,妈妈的颜爸爸的才

明星亲子

2021年01月12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对父母来说,孩子的每个成长阶段都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惊喜。刚出生的时候,父母会讨论孩子的颜值更像谁。等待孩子慢慢长大,父母早会关心孩子的能力和智力水平究竟像谁。孩子毕竟是父母爱情的结晶,据说谁更爱对方多一点,孩子就会像谁多一点。

  明星也是一样,像白百何的儿子元宝,就是颜值随妈妈,才华随爸爸,真的是挑着父母的好基因长,一般人还真羡慕不来。

  从最近白百何晒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出,现在的元宝颜值很高,尤其是两个水汪汪的大眼睛,吸睛能力超强,真是完美继承了妈妈的颜值基因。

  而元宝本人很喜欢音乐,且有较高的天赋,看来陈羽凡的音乐基因一点没浪费,元宝完美既继承。

  加上温和的性格,元宝长大了估计也是个“小说男主”的人设,不知道会不会跟妈妈一样进军演艺圈呢?

  其实孩子招不招人喜欢,除了先天基因外,后天的培养也很重要。

  有意识地培养孩子的天赋

  先天优势非常重要,只要父母能够正确引导,孩子的天赋得到有效的训练,并且创造了相应的学习条件,那么孩子的天赋将得到有效的发展。

  引导孩子改掉坏习惯

  坏习惯会让孩子减分不少,如果你想把孩子培养的非常优秀,首先要做的就是帮助孩子改掉坏习惯。尤其是在孩子小的时候,坏习惯一旦养成,未来将很难戒掉。

  给孩子自由发展的空间

  对孩子一个自由的空间,让孩子自由的生长,做喜欢做的事情,这能够让孩子更加快乐、自信。只有这样性格的孩子,才能成长为一个优秀的孩子。

  文章综合:亲贝网、尼莫妈妈育儿师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