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抛弃妻女的父亲,当女儿成名后伸手要5000万养老费

明星亲子

2021年01月12日

  现在的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都是草根出生,比如王宝强、赵丽颖、张杰、李玉刚等等,他们都是凭靠着自己的努力一点点的走进娱乐圈,吃的苦比那些早早父母就铺好路的明星要多的多。今天亲贝网小编要说的也是一位草根明星,叫毛晓彤,不过相比于其他几个人,她就不幸多了。

  说起毛晓彤,我们都知道她近几年很火,拍了不少电视剧,是一个大明星,然而很少有人知道,她的童年很不幸,刚出生不久就被父亲扔进了垃圾桶,10个月大时候父母离婚,她由母亲抚养长大。幸好她有一个爱她的妈妈,不然就不会有她今天的成功。

  抛妻弃女,独自潇洒,毛晓彤父亲的行径可谓人渣,而更让人愤慨的是,就在母亲拼死拼活将她抚养长大,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逐渐在演艺圈站稳脚跟后,这个人渣父亲又出现了,这回他狮子大开口,直接朝女儿要5000万的养老费。

  很难想象,这得是有多厚的脸皮,没有尽到一天父亲之责,却能张口要养老费!

  甚至在找不到女儿要钱后,毛晓彤父亲直接找了律师和电视台,在节目中为自己卖惨,同时抹黑女儿。满屏幕都是那副无赖的嘴脸,让人看了就不舒服。

  现实中这样的父母并不少,就最著名的就是港星梅艳芳的遗产争夺战,每个了解情况的人都为梅艳芳唏嘘和痛惜,好好的一个人怎么就有这样的家人呢?

  父母有养育之责,子女有反哺之义,而当一方缺失,另一方是否还有义务呢?

  这是一个见仁见智的话题,亲贝网小编不做过度解读,我只想对那些父母们说,善待现在的孩子吧,也是善待将来的自己,即便你不爱你的孩子,也请不要伤害他们。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