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二胎家庭如何平衡亲子关系,看孙俪怎么做?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30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很多家庭都会考虑生两个孩子。但是不少父母也因此有些发愁,两个孩子如何平衡亲子关系?

  很多人觉得,有两个孩子一定要做到一碗水端平,让两个孩子都觉得公平。但实际上,很多家庭的父母,还是会偏向小的多一点。

  孙俪和邓超结婚后,两个人感情恩爱,生育了两个孩子。我们通过孙俪和邓超更新的动态可以发现,等等和小花的感情非常好。那么孙俪是怎么做的呢?

  孙俪觉得,两个孩子没必要一碗水端平。因为孩子要的不是公平,更多的是唯一。尤其是两个孩子,要更多顾及老大的感受。

  很多父母不能真正做到一碗水端平,而且大人对公平的解释,和孩子对公平的理解并不一样。就算极少数真正做到了公平的父母,也很难真正让孩子感受到公平。

  如果父母总是计较公平,孩子也会锱铢必较。总要和另个孩子比一比,父母是否真的公平了?这对孩子的亲子关系也不好。

  就像很多人说的,生二胎就是为了给老大一个伴。既然是伙伴,为什么要讲公平呢?一定要让老大感受到,老二是陪伴他的,而不是来抢夺的。只有这样,两个孩子的感情才能稳固,真正成为好伙伴,

  二胎家庭最常面临的就是两个孩子的争端,父母的解决方式,对孩子间的亲子感情影响最深远。其实父母要明白,争端是两个孩子之间的,那么全权交给孩子去解决就可以。有时候父母干涉,反而导致事情处理的不理想。

  文章综合:亲贝网、小D妈妈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