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官媒批评郎朗吉娜,畸形审美让孕妈忘记了本来的样子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30日

  最近网络上刮起了一股“妖风”,本应被浮肿身材困扰的孕妇突然变成了腰围只有56厘米的青春少女模样,让万千准妈妈都开始怀疑了:我难道怀了假孕?

  而这股“妖风”的代表就是吉娜郎朗夫妇。

  本来作为我国出色的钢琴演奏家,朗朗在民间的名气很高,而且以前往往只是耳闻却很少露面,属于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人物。

  而在他结婚后,和妻子吉娜频频地在公众面前作秀,看得人心生厌恶,尤其是炫耀怀孕后吉娜还能保持少女感的身材,明明怀孕6个月,腰围只有56厘米,以致最近看到他们的新闻就想跳过去。

  而在昨天一则关于他们的新闻却让亲贝网小编看了,原来不只是我,连《人民日报》对他们的行为也看不下去了。

  什么事情都要有他应该有的样子,婴儿就要喝奶,学生就应该学习,等到年纪到了就应该谈婚论嫁,而孕妇就应该有大肚子......而朗朗吉娜秀畸形审美,实在是一种反常规反自然的,并不值得提倡。

  相比而言,最近被国外网友骂上了热搜的水果姐倒是让人肯定。

  对于产后身材,刘璇在参加节目时就有提到过:对产后妈妈来说,因为每天要应对孩子的吃喝拉撒,妈妈们大都都是大着肚子在家里浑身邋遢的,但大家又要求女性一站出来的时候,又必须是光线亮丽,这种审美很病态。

  前两天,有网友分享了刘璇出席某活动的视频,视频里,刘璇身穿一件黑色的修身西装,干练而又简洁。讲真,这样的产后状态,对高龄生完二胎不到5个月的刘璇来说,真的很不错了。

  但仅仅只是因为产后的刘璇,肚子还没有完全恢复,就被不少媒体当成槽点议论:生完二胎的刘璇老太多,身材发福腹部臃肿。

  虽然不要求每个人都一样,也允许孕妇们对美的追求,但刘璇和水果姐的样子才是生孩子后大部分宝妈们应该有的样子,循着自然的道才是正道。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