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朱桢官宣二胎得子,网友:高颜值父母的新生儿也这么丑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29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近日,著名“婚礼主持人”朱桢官宣自己二胎得子,还向网友透露了自己宝宝的英文名“Jerry”,和动画片《猫和老鼠》中的卡通形象重名,又刚好是鼠宝宝,非常有纪念意义。

  在朱桢分享的二胎儿子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小宝贝和其他新生儿一样,皮肤红红的、皱巴巴的,眼睛非常肿,还有不少胎脂。不少网友纷纷说,原来父母颜值再高,孩子出生也这么丑。为什么孩子出生的时候都是丑小鸭呢?

  羊水浸泡的缘故

  在宝宝出生前,要在妈妈的肚子里住满38周以上,长时间都浸泡在羊水里。这样的生存环境,让宝宝的眼睛有些肿,皮肤偏红。等到宝宝出生后,慢慢适应了干燥的环境,皮肤脱离了水肿,颜值就会回来了。

  出生的挤压

  顺产出生的宝宝在出生时,需要经过产道的挤压。这个过程会导致宝宝的脑袋被挤尖,甚至有些血肿。顺产的宝宝刚出生时,脑袋都是尖尖的,新手爸妈不要害怕。剖腹产的宝宝有时候会借助器械,或者托举宝宝时,会触碰的宝宝的肌肤,由于新生儿皮肤娇嫩,会留下一些血痕。不过这并不是胎记,随着宝宝长大,这些痕迹会慢慢消失。

  延续子宫生活状态

  新生儿的脑袋大,身子长,喜欢蜷缩着。实际上,宝宝在妈妈肚子里面时,就是这样的状态。等到宝宝慢慢适应的世界,就会逐渐伸展四肢。而且随着宝宝的长大,宝宝的四肢也会慢慢长长,看起来脑袋就没有这么大了,也就顺眼多了。

  文章综合:亲贝网、京妈说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