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完美避开爸爸的长相,网友:有种“福气”叫宋小宝家龙凤胎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29日

  关于孩子长相随爸爸,就是随妈妈,专家给出了各种结论,其中一种是会随基因强大的那种,而也有些孩子专门挑父母的优点长,比如宋小宝的孩子。

  大家都知道,小品演员宋小宝肤色黝黑,而且身高也不出挑,可以说是明星中颜值低下的一类人了,而他的妻子王雪算是比较好看的,身材高挑,而且长得很甜美。

  结婚后她就为宋小宝生下一对龙凤胎,大家都以为这对龙凤胎可能会长得像爸爸一样,可能颜值会偏低,谁知道这对龙凤胎完全躲开了爸爸的长相,不仅模样俊俏而且又呆萌可爱,两个宝宝都遗传到妈妈的白皙皮肤。

  很多网友见了之后都调侃道:有种"福气"叫宋小宝家龙凤胎,完美避开了父亲的所有缺点。

  当然,宝宝的颜值除了父母的基因外,还和后天形成的生活习惯有很大关系。

  1,当孩子坐姿,站姿,还有睡眠等养成不好的习惯,就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颜值。

  2,饮食不均衡,不仅会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而且容易让孩子变丑,正所谓“一胖毁所有”。

  3,孩子的颜值与孩子的审美和穿衣打扮有很大的关系。孩子后天能够形成自己的风格,懂得穿搭,并且能够懂得一些基础的妆容打扮,孩子是可以大大改变自己的外在形象的。

  所以家长们在日常生活里需要重视这些方面的影响,尤其是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健美阳光的不仅是外表,还有骨子里自信的气质,亲贝网小编建议家长们可以带孩子多多阅读,丰富的知识也能改变一个人的相貌的。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