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谢依霖哪是生了个孩子?简直就是整了个容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23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很多妈妈在怀孕生子后,由于体内激素变化,加上产后休息不足,没有精力保养,不少妈妈都会变得邋里邋遢,甚至变胖变老变丑。

  不过也有一些妈妈,生孩子就跟做了场游戏一样,身材和颜值没有任何变化。最幸运的是谢依霖这样的妈妈,升级妈妈之后,变得越来越好看了。

  谢依霖刚出道的时候又胖又丑,当别的女明星争奇斗艳的时候,谢依霖用她那标志性的爽朗笑声,独特的风格,以及不懈的努力,终于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在谢依霖生完孩子后,大家本以为她会变得更丑,结果却逆袭成了女神。谢依霖是如何做到的?

  充足的休息

  生完孩子后的一年到三年内,身体会逐步恢复。想让产后恢复快,一定要多多注意休息。特别是在头三个月,如果有人帮忙,产妇一定要放手,学会偷懒。不然的话,不仅不会逆袭成功,还会加速衰老。

  饮食得当

  生完孩子后暴饮暴食,很容易导致肥胖,不仅仅影响体型,还会影响身体健康。很多妈妈认为,哺乳期一定要吃很多食物,这样母乳才充足。但殊不知,吃的太油腻反而容易堵奶,影响泌乳。

  适当运动

  任何时候保持适当的运动都是非常必要的,尤其是产后妈妈。很多妈妈认为,生完孩子后要静养,不能随便活动。实际上,进行适量的运动对恶露的排出,身体器官的恢复,都有非常大的帮助。更加重要的是,运动能够燃烧脂肪,保持良好的体型。

  文章综合:亲贝网、热血海绵宝宝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