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天王刘德华也是“女儿奴”,一年豪掷5个亿养女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22日

  在娱乐圈男明星中,“女儿奴”并不少见,比如:

  娱乐圈第一“女儿奴”邓超,让女儿小花在自己身上画画,还说:不想让她结婚!

  宁浩带儿子去徐峥家做客,宁浩儿子偷偷亲了徐峥女儿一口,徐峥直接对宁浩严肃:让你儿子离我女儿远一点!

  陈冠希晒女儿的照片,配文“我的一切都是她的”,却被细心的网友们看到胳膊上的名贵手表,直接酸:我二十年的收入,就随意戴在他姑娘胳膊上!

  ……

  而作为“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也是名副其实的“女儿奴”。

  他唯一的女儿出生于2012年,如今已经8岁了,据说一年零花5个亿。但是曝出的照片很少,都源于父亲的保护。

  有网友爆料,在女儿出生的第一年就花费了5个亿,1.6亿用来购买豪宅送给爱妻作为生产奖励,1.1亿用来给女儿在美孚曼格顿山购置房产,可以说刚出生就身价上亿了,可称得上是“豪爸爸”了,网友们纷纷羡慕:便宜了女婿!

  在女儿年幼的时候,刘德华还专门寻到了一处月租14万的“安全屋”,请了10个贴身保镖,3个香港知名月嫂,为的就是害怕女儿曝光受到伤害,女儿一出生就到达了很多人一辈子追求的终点。

  工作繁忙的刘德华,在女儿出生后的前三个月放弃工作,专心陪伴女儿的成长,换尿布、喂奶都自己亲手做过。还专门购置了私人飞机,为了就是工作完后,能尽快回到女儿身边。

  为了保护女儿,连百日宴都只宴请了5位圈内好友,狗仔花7位数都求不到一张女儿的正面照,为此还搬了四次家换了三个幼儿园。

  不过,后来女儿长大了,刘德华就不再过度保护了,大方的公开女儿的照片,大秀父女情深。还主动参加女儿的幼儿园毕业典礼,在女儿上台领毕业证书时,站起身抱胸微笑,嫣然一副骄傲的模样。

  曾经有记者参访刘德华,问他如果有人要为他拍纪录片,他最希望的结局是什么?

  刘德华回答感动了无数人,他说“将画面定格在我女儿结婚那一刻吧”!

  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面对细心可爱的女儿,大部分男性都是没有抵抗力的,甘心情愿成为“女儿奴”。

  当然即便再宠溺女儿,教育好才是根本,溺爱只会毁了孩子,这一点“女儿奴”们一定要记得。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