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向家豪宅内景曝光,全家合照却不见儿媳和孙女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18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郭碧婷和向佐确定恋爱关系后,两个人就频频上热搜。甚至不少网友感叹,感觉两个人结了好多次婚,一直都是结婚的热搜。在郭碧婷怀孕生下女儿后,这对婆媳的一举一动,更加引来了网友的关注。

  前几天,向太在社交平台曝出了一张合照,照片里自己的儿子向佐,和自己的丈夫,一家人幸福的在一起。而向太则配上了长文,表达了对孙女的喜爱。还直言表达,自己不想上西天,只想和孙女在一起玩。

  向太发布的这张照片,是在豪宅内拍摄,似乎是一栋高档私人别墅。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想嫁到豪宅室内,有三个客厅,和室内的游泳场连在一起。虽然只是冰山一角,但也能窥得见豪宅的气派。

  不少网友在看到这组照片后,纷纷感叹有钱人的世界是我们想象不到的。这种级别的豪宅,真的只在小说中见过。而郭碧婷生下女儿后,向太买了两栋豪宅送给儿媳,有钱人的见面礼,真的夸张到我们普通人难以想象,

  虽然向太满屏都是对孙女的喜爱,但是却没有曝光孙女的照片,可见对孙女的呵护。

  早年间,向华强在港澳地区非常活跃,是我国有名的豪门。嫁入豪门是多少女孩的梦,但是豪门纷争也大,一入豪门深似海,从此爱情是路人。不过,就目前的状态来看,向家对郭碧婷还不错,夫妻二人感情也很好。

  在之前的采访中,郭碧婷也曾透露,自己的婆婆很喜欢孩子,所以可能会生三个以上。豪门一般比较重视儿子,如今第一胎是个女孩,向太依旧宠爱,可见向家对郭碧婷还是比较满意的。

  文章综合:亲贝网、猫眼娱乐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