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包贝尔晒女儿饺子跳舞视频,网友感叹超萌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16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前几天,包贝尔在短视频平台晒书了一段女儿跳街舞的视频,不少网友在看完之后,纷纷感叹:“饺子真是越来越萌了,长得好像妈妈。”

  包贝尔和包文婧的“双包组合”感情非常好,之前包文婧自己爆料,是自己追的包贝尔,就连求婚也是自己“逼婚”。包文婧非常喜欢包贝尔,两个人都是活宝一样的性格。结婚后,两个人生下了女儿饺子,一家三口幸福美满。

  之前和包文婧参加综艺《妈妈是超人》第二季到时候,饺子才一岁多。虽然年龄小,但是性格古灵精怪,长相可爱不说,总是有一些有趣的想法,收获了大批量的粉丝。如今小可爱饺子已经五岁了,出落得更加亭亭玉立,眉眼间越来越有妈妈的样子。

  视频里的饺子,穿着秋衣秋裤,脚上穿着一双大鞋子,发型凌乱。但是表情管理非常到位,跳起舞来有模有样,妥妥的灵动可爱的治愈系。不少网友看到小饺子萌萌又认真的样子,觉得非常可爱,纷纷被圈粉。

  包贝尔可谓事业家庭双丰收,家里有妻子包文婧疼爱,把家里的事情照顾得当,让包贝尔没有后顾之忧去工作。女儿饺子也乖巧可爱,是两个人掌心上的宝。包贝尔理解妻子,尊重妻子,支持妻子,疼爱女儿,一家人幸福满满。

  包贝尔最近事业也处在上升期,多部电影正在热映,新电视剧也已经杀青。还喝辛芷蕾、陈坤等人合作,热度颇高。希望“三包”之家未来带给大家更多的作品和快乐。

  文章综合:亲贝网、猫眼娱乐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