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高龄生娃很easy?看看钟丽缇再说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15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随着国家全面开放二胎后,不少60后和70后加入了二胎大军。加上现在医学条件不断进步,很多生育难题得以解决。但是,高龄生育这件事,至今仍是个难题。

  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年近50的钟丽缇被婆婆催生,这让不少女性观众“感同身受”。其实钟丽缇个人并不反对生育,但是钟丽缇一直没有怀孕,跟体质有很大的关系。虽然有很多五六十岁生子的新闻,但是并非每个妈妈都这么幸运。女性在20岁到25岁之间,是生育的最佳年龄。超过30岁,生育的可能性将大大降低,生育的风险也会加剧。

  受孕难

  想永葆青春很难,让子宫保持生育状态更难。人体到达某一阶段后,会自然呈现衰退的状况,这是任何保养都无法阻止的。不管男性还是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生育的可能性都在逐步降低。而女性的表现更加明显,大龄女性备孕往往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成功。

  生产安全

  之所以建议女性在30岁之前生产,就是因为30岁之后的高龄妈妈,从怀孕那一刻开始,一直到分娩结束,它需要经历的生育风险比30岁之前的女性要高出很多倍。一般为了健康考虑,都不太建议高龄生子。

  恢复效果差

  即使再幸运的妈妈,生完孩子后也会感觉剥了一层皮,这是因为从孩子从怀孕开始,妈妈的身体各项器官都受到了影响。绝大部分妈妈的盆底肌、腹直肌、内脏等等器官,都在怀孕期间受到了损伤,而且很多伤害都是不可逆的。

  文章综合:亲贝网、孕婴帮帮妈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