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朱丹发孕期视频收获祝福,吉娜晒美照引网友质疑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12日

  在很多人印象里,一般孕妇都比较臃肿,因为肚子隆起的缘故,穿着也比较随意,很少打扮自己。

  近日,朱丹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条视频,素颜出镜,没有任何妆发讲究。很多网友直呼认不出,从视频里我们能看到,她脸上管鱼尾纹和法令纹都十分明显,孕期大鱼大肉更是养出来满满福相,脸和上肢都明显发福。

  不过这是孕期宝妈的正常现象,网友们惊呼后就是满满的祝福,相信朱丹也会感到很温暖吧?

  而几乎在同一时间,钢琴家朗朗的妻子吉娜也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自己的美照,并配文表示心情好。

  从照片里我们看到,虽然已经怀孕7个月,但因为是侧坐着,流光粉色的裙子下面宽松,完全看不出肚子来,而且还化了浓妆,手托下巴甜甜的笑着,锁骨明显、胳膊纤细,状态整体看上去特别好。

  不少网友直呼:怀孕7个月了还能美如少女!我真的羡慕了!

  说实话,看到这么美丽的孕照,亲贝网小编也真的羡慕!

  但是也有不少网友们的评论中各种质疑:

  @网友:病态审美吧,女性孕育宝宝,无论从什么方面解释,身体里多了个宝宝,就是会改变形态的(但这是成为妈妈的一个过程)。咋滴,其他身材变形的女生就不是妈妈了咋滴,病态审美。

  @网友:怀孕盆骨必然开裂。屁股会大。她7个月这么小的肚子,胎儿体重达标了吗?而且这么瘦一定有妊娠纹。

  不论是朱丹的发福视频还是吉娜的美照,都是孕妇美好的一面。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追求,只要不伤害肚子里的孩子,美一点有什么不好呢?亲贝网小编祝福他们都能生下可爱的孩子。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