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朱丹入院待产仍坚持直播带货,网友:孩子没问题吧?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11日

  近日,朱丹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条视频,素颜出镜,没有任何妆发讲究。

  文案配的是“我的孕妈日记”,其实,从6月份开始,朱丹在直播间宣布自己怀孕之后,就在持续更新视频,主题是“我的孕妈日记”,方向当然是直播带货。

  在网友的关注下,朱丹的发际线越来越高,脸也越来越肿胀,一个月前就住进了医院待产,有网友关心地问,孩子没问题吧?

  也有网友表示,朱丹怀着孩子还不忘出来工作挣点奶粉钱,实在太不容易了。

  本来以为,朱丹直播也就是打发打发时间的事情,没想到,到如今快临盆了,朱丹依旧在直播间疯狂带货,这也不免引起一众网友的担心。

  有网友直呼,简直没有认出来,胖了一圈的朱丹,真的不敢认啊!

  还有人觉得惊讶,朱丹早就进医院待产了,怎么到现在了还没生?

  有网友认为朱丹"太拼了",也有的网友对她住院待产工作产生了共情,称"我也觉得工作使我快乐,生二胎的时候我也是工作到生娃的前一天",而有的网友只关注外貌,称"朱丹发胖了,都不像了"。

  朱丹此前也在社交平台上与网友分享待产日常,还自曝自己孕吐严重,不过,她还是很开心地迎接二胎的到来的,经常跟肚子里的宝宝交流。

  从朱丹的介绍里不难听出,当时在医院陪护的是她的妹妹。每天吃营养餐,有专业人士看护监测,倒也还算顺遂。

  只是很多网友疑惑:周一围哪去了?

  朱丹与老公周一围2017年结婚,婚后生育一女。近日,有网友拍到他们散步的照片,周一围还帮朱丹擦嘴,非常亲密。

  朱丹和老公的婚姻虽然经常被别人评头论足,但他们不理会这些,每次公开露面都十分地幸福甜蜜,而且两人的生活态度很积极,相信他们会过成什么想要的幸福生活的模样的。

  不管怎么样,朱丹快生了。周一围应该也会就位了吧。毕竟用朱丹的话说,这是她“和周先生的第二个孩子”。祝福。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