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热扎依深夜宣布升级做了妈妈,娱乐圈奇女子又回来了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09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近日热扎依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抱娃的照片,向大家官宣自己“升级当妈”。这可是一枚深水炸弹,瞬间引来网络炸开了锅。很多人都在震惊,不知道热扎依什么时候恋爱的,忽然之间就升级到妈了!孩子的父亲是谁?什么时候结的婚?这些都如谜团一般,让网友非常费解。

  针对评论区的提问,热扎依积极回复了网友,并且官方宣布了自己生的是个女儿,已经有半岁了。但是对于孩子的父亲是谁的问题,却只字不提。能这样做的只有热扎依,这件事也很热扎依。

  去年热扎依频频上了热搜,起因是某公众号内涵她利用抑郁症蹭热度。热扎依不管不顾,直接和这些人对骂了起来,引来了更多人的谩骂。后来热扎依便从网络上销声匿迹,再走入大众眼中,则是突然升级当妈的消息。

  据热扎依爆料,因为怀孕哺乳,自己已经停了抗抑郁的药。自己产后就带着刚满月的女儿进组拍戏,感恩剧组人员的照顾。未来,自己也会和大家分享自己带娃的经验。

  热扎依的性格风风火火,过得潇洒恣意。她出演过不少作品,口碑都不错,演技也得到了公认。而且热扎依对于剧本有独特的理解,她接手的角色总能用自己的方式,让角色瞬间“活”了,人人皆说,热扎依是娱乐圈的奇女子。

  愿这个奇女子未来的每一天都能够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继续做那个率真的宁贵人。至于孩子的父亲是谁,热扎依何时结婚,就让这件事继续做一个谜团吧。

  文章综合:亲贝网、肥罗大电影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