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佟丽娅携子探班陈思诚,出轨风波引热议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08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近日有媒体拍到佟丽娅携子探班陈思诚,一家人在一起聊天吃饭,幸福满满。之之前,陈思诚出轨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不少人都支持佟丽娅离婚。但是也有人爆料,佟丽娅这样一个新疆姑娘,家庭其实非常传统。尤其是佟丽娅的父亲的言论,让不少人不禁心疼佟丽娅。

  此事过后,外界一直传闻佟丽娅和陈思诚办理了离婚手续。但是也仅仅是坊间传闻,并未得到当事人的正面回复。如今佟丽娅带着儿子朵朵探班陈思诚,一家人在一起其乐融融,离婚谣传不攻自破。

  佟丽娅和陈思诚已经结婚六年,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陈思诚也从演员转型成了导演,尤其是《唐人街探案》系列,可谓口碑和票房双丰收。佟丽娅也慢慢开始跨界涉足主持领域,也收获了外界的不少好评。

  至于两人的婚姻如何,“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每个人对待婚姻的态度不同。最近黄子韬又上了热搜,起因是有粉丝问黄子韬自己的男朋友出轨该怎么办,黄子韬义愤填膺地劝粉丝分手,这种说法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响应。反观佟丽娅和陈思诚的纷纷扰扰,佟丽娅似乎选择了另外的一条路。

  在婚姻中,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后,女人往往会为了孩子隐忍很多。婚姻不是一个人的努力,而是两个人的共同经营。无论是哪一方,要时刻谨记自己家里有人在等,自己的一个小小的错误,可能对家庭的幸福感而言,都是致命的打击。毕竟,这一路婚姻相伴,且行且珍惜。

  文章综合:亲贝网、电和影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