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伊能静儿子公开家庭照,昔日照片引发议论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07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明星离婚、再婚已经不是什么新闻,在娱乐至死的时代,每天扑面而来的娱乐新闻,让人感叹爱情的脆弱,也让人唏嘘那段青春。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后,嫁给了比自己小的秦昊,过得幸福美满。两个人也经常上热搜,可见家庭幸福。其实伊能静和庾澄庆还有一个儿子,小哈利常年在国外求学,偶尔也会分享一些生活动态。

  小哈利自从公开自己出柜后,就有不少网友议论,一定是伊能静和庾澄庆夫妻感情不和,他们两人没有给小哈利足够的爱,所以小哈利才会出柜。但是从小哈利公布的照片来看,在小哈利小的时候,伊能静和庾澄庆还是很疼爱孩子的。小哈利至今保存着和父母的众多合照,细心得分了文件夹,这让不少网友的“缺爱言论”不攻自破。

  对于儿子出柜,伊能静和庾澄庆都没有表示强烈的反对,反而是给了孩子理解。要知道,这在中国是一件很让人难以接受的事,绝大多数的父母都会情绪激动的反对。而伊能静和庾澄庆能够坦然接受,并且尽可能理解了儿子,可见他们二人其实非常关心孩子的内心。

  随着现在人们的思维转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纳同性行为。人们也渐渐理解了,同性恋并非是心理疾病,而是生来基因导致。他们和正常人一样,只是他们爱的人和自己是同一个性别罢了。

  即使是明星,他们也是人,他们没有办法做到像神一样完美。更多的时候,他们也只是一个普通的父母,也是一个普通人。我们不能因为他们是明星,就对他们过多苛责,也不要过多关注明星的私生活,多一份理解,少一份指责。

  文章综合:亲贝网、素素娱乐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