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余文乐官宣二胎得女,发文感恩妻子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07日

  很多明星都在向着二胎三胎迈进,最近微博上官宣产子尤其多,粉丝们纷纷留言送上祝福,热搜榜上很是热闹。

  12月5日,临近中午时分,余文乐晒出一张大手牵小手的照片,宣布了自己二胎得女的喜讯。女儿粉嫩嫩的小手只有爸爸的一个小指头那么大,看起来非常可爱。

  家中一儿一女,完美凑成一个“好”字,长大后一定是个漂亮乖巧的“小情人”,cody成功升级当哥哥了!从公布的照片来看,余文乐的两个娃都这么瘦,儿子也瘦,女儿的小手看起来比较纤细,恭喜六叔喜提一枚贴心的“小棉袄”,兄妹长大一定会颜值担当,更加优秀。

  但是乐嫂王棠云辛苦两次怀胎十月为余家添丁,余文乐是看在眼里记在心中的。这一次也在字句里真诚的感谢和安慰妻子,不得不说余文乐是一位好老公,好爸爸。

  其实说余文乐疼老婆一点也不假,就在今年9月份,余文乐特地在社交平台发文为怀胎数月的老婆庆生,祝福老婆平安、身体健康。也会经常给王棠云制造一些小浪漫例如突然送花,还会带老婆去吃浪漫晚餐。即使"老夫老妻"了也爱玩对镜子拍这种小情侣的亲密"招数"。

  余文乐不仅疼老婆,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宠子狂魔"呢!自己作为一位潮流品牌主理人,经常会在社交平台分享他给儿子装扮的潮流穿搭,送儿子各种潮流单品,誓要儿子将来继承自己的"潮流衣钵"?如今还多了一个女儿,看来等女儿过几年再大一些"潮流二娃"同框也指日可待了!当然这都是要靠爸爸的功劳的。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