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黄磊直言三胎后悔生晚了:那时候,我打都打不动他了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05日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很多家长都一致选择了二胎生活。甚至有些家长的年纪已经到了高龄产妇的阶段,仍然不顾危险的选择二胎。家里多了一个孩子,对家长来说不仅是又多了一层重重的责任,更是调整了整个家庭氛围和环境。

  素有好爸爸人设的黄磊是很多家长学习的榜样,亲手给孩子们做好吃的,对孩子体贴细心的照顾,几乎是每个母亲认可的最佳爸爸模板。

  但是关于生下第三胎,黄磊有一次在综艺节目上直言后悔了。相对他的家庭来说,不会养不起,而是这个儿子的到来让他对未来产生了很大的忧虑。

  黄磊和妻子孙莉结婚的时候是33岁,相对于娱乐圈明星们来说并不算晚。

  随后黄磊35岁的时候有了黄多多,8年后生下了二女儿,这时候他和孩子的年龄差距还不算特别大。

  但是小儿子出生在2017年,现在也才只有3岁而已,儿子出生的时候黄磊46岁了,这么大的年龄差距让他渐渐开始担忧。

  在节目中,黄磊说他算了一下,等到儿子进入青春期的时候,他已经是60岁的老人了。

  黄磊生儿子的年龄称得上是"老来得子"。

  如果是一直没生出孩子的家庭,这是一件值得庆祝的喜事,但是对于家庭美满的黄磊来说,他更担心将来和儿子之间存在着巨大的代沟。

  老来得子的家庭中,确实存在着很多麻烦,父母和孩子年龄差距太大,很难有共同语言,孩子也更容易嫌弃父母观念落后,叛逆情绪可能会更重。

  不仅如此,在这样的年龄准备要孩子的夫妻,也要多方考虑,生孩子可能会带来一连串的麻烦,而夫妻年龄太大力不从心,不如年轻夫妻能快速应对,在生娃之前最好做一个完善的计划,考虑周全再生娃。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