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张柏芝的三儿子颜值超高,只是长相令人生疑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04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张柏芝最近几年似乎一直都在风口浪尖,先是前几年的艳照门事件,后来又和谢霆锋离婚。原先的张柏芝标签是女神,现在的张柏芝标签是单亲妈妈。虽然张柏芝和谢霆锋之间经历了很多的风风雨雨,但是却没有影响到两个孩子,可见张柏芝教育孩子的用心和付出。

  就在大家接纳了她和谢霆锋离婚的事实,并且习惯了把张柏芝摆在单亲妈妈的位置上时,突然有人爆出了张柏芝又怀孕的消息。当时没有张柏芝和谁的绯闻传出,也没有人爆料她结婚,结果突然就怀孕生子,一下引发了娱乐圈的狂浪。

  不少人开始猜测孩子的生父是谁?但是张柏芝和他的背后团队却将这个消息抓得紧紧的,没有人找到一丝一毫的消息。如今老三已经长大,张柏芝自己也在社交平台上曝出了视频,晒出了三儿子。

  老三的长相竟然和张柏芝另外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一模一样,有网友甚至孩子孩子的生父是谢霆锋。

  老三的生父究竟是谁没人知道,但是这高颜值妥妥的星二代。张柏芝的颜值一点没有浪费,三个孩子都完美继承。有不少网友甚至在视频下方评论,等着老三出道!

  单亲家庭的孩子会比普通家庭的孩子经历更多,心思也会更加细腻。在照顾单亲孩子的时候,一定要多多顾及孩子的心理,经常和孩子谈心。尤其是在孩子成长发育的关键期,做好心理疏导工作,避免父母的事情影响到孩子的健康发展。

  文章综合:亲贝网、育儿日记360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