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邻家少年初长成,13岁天天晒近照让网友不敢相信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03日

  大家还记得第一季《爸爸去哪儿》里的天天吗?在《爸爸去哪儿》里,天天小小年龄就表现得像个小大人一般,很多人都夸赞他,妥妥的小暖男一枚,被很多观众所喜爱,而他与老爸张亮的相处模式也很让人羡慕,时至今日仍被人们津津乐道。

  而今天亲贝网小编要说的是,时隔多年,天天长大了。

  12月1日晚,张亮工作室分享了一组张悦轩的近照,写道“邻家少年初长成,养在深“闺”,今儿拉出来遛遛”。照片中,13岁的天天穿着西装,站在台上拿着手卡和麦克风,看上去非常成熟。

  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道:“时装周见”、“工作室问问你老板缺不缺儿媳妇”、“和森碟好配,佳偶天橙是真的”。

  而在11月30日,张悦轩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近照。

  照片中,黑白滤镜下的他只以背影出镜,站在舞台上对着观众席双手展开,动作酷酷的,十分大气,许久未见的他似乎又长大了不少,让人不得不感叹时间真是太快啦!

  值得一提的是,张亮在前几日宣传话剧时也发布了与儿子一模一样的同款背影照,可见这次天天晒照是以自己的方式支持老爸,真是太暖啦!

  两人同款背影照放一起,身形十分相似,更令人注意的是,13岁的天天身高已经直逼老爸,一双大长腿十分吸睛,说他今年才13岁怕是没有人会相信吧!

  网友们表示不敢相信“遗传太强大!”“不知不觉天天都这么大了吗”“看来我是真的老了”时光真是一去不复返呢!

  据悉,张亮去年在某节目中首次披露过儿子身高,12岁的天天身高就已超170,这一数据当时也是震惊众人,只能说张亮优秀基因太感人!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