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唐一菲晒全家福为5岁儿子庆生,网友纷纷留言祝福

明星亲子

2020年12月02日

  不幸的家庭有各自的不幸,而幸福的家庭有独属于他们的幸福。

  演员唐一菲因为老公凌潇肃和姚晨离婚后娶了她,被媒体报道推到风口浪尖上,为此她几乎葬送了自己的演艺事业,逐渐远离大众的视线。

  而最近唐一菲因出演《演员请就位2》而被节目组的恶意剪辑事件再次频上热搜,后来还因为选角问题而做出退赛举动,一度引起全网关注的焦点。

  然而事业的不顺并没有影响她家庭的幸福。

  12月1日,唐一菲在某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组全家福,庆祝儿子5岁生日快乐,全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罕见出现在观众镜头前的唐一菲女儿,面相和爸爸凌潇肃很像,一头短发,头上戴着一个镶有黄色花朵的发箍,身穿着一身白色的外衣,再加上肉嘟嘟的小脸蛋,看起来特别可爱。

  唐一菲在发文庆祝儿子生日快乐的时候,性格直爽的她还是不忘调侃了一把儿子,说他最近养胖了20斤,更是爆料凌潇肃小时候也是个小胖子。

  看到这样幸福的一家人,网友们纷纷的留言祝福:祝福唐一菲儿子生日快乐,有些人还表示:两个孩子肉肉的很可爱,希望他们幸福快乐。看到这样的祝福,唐一菲应该心里会感到很甜蜜温暖吧,毕竟她这一路走过来到取得现在的成就真的很不容易。

  从唐一菲出演的各种节目就不难看出她是一个很直爽的人,正因为这样的性格常常得罪人了都不知道,但是不管怎样,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她是温柔的,慈爱的,将他们照顾的很好,让他们在一个很有爱的家庭中快乐成长。

  如今的唐一菲儿女双全,家庭幸福,亲贝网小编也希望以后她能够活得更潇洒自如,给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