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同是明星兔唇女儿,李嫣和冯思羽性格为何却如此不同?

明星亲子

2020年11月25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提到兔唇大家都不陌生。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遗传病,是一种先天性的畸形。提到兔唇,不少人都会想到王菲和冯小刚。王菲是一代天后,她和李亚鹏结合之后,多少人非常看好这对金童玉女。然而命运却多了几分玩笑,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李嫣,出生后就被确诊了兔唇。

  冯小刚的女儿冯思羽,同样也是先天性兔唇。同样是明星的兔唇女儿,现在两个孩子都长大了,性格却完全不同。冯思羽沉稳内敛,就像是文学里走出来的安静的大家闺秀。李嫣则生性张扬,一举一动都透露着一股满满的自信。两个孩子虽然性格不同,但是长大后的生活却没有被兔唇影响,都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

  为了让李嫣重拾信心,王菲和李亚鹏两人创办了“嫣然基金”,让与女儿患同样病症的孩子重获希望。虽然小的时候,李嫣也曾自卑难过,但是他在一个充满爱的环境下长大。加上现在医疗水平的进步,李嫣经过手术后,面部没有留下痕迹。得益于父母的爱护,李嫣随着年龄的增长,满满的自信与张扬。冯思羽出生之后就赶紧做了手术,术后的恢复效果也非常好,和平常孩子没有两样。和李嫣不同,冯思羽多了几分安稳和温和。

  为什么两个孩子性格会有这么大的差距呢?这当然和父母的教育有关。

  气质是孩子的门面,怎么样培养孩子的气质呢?

  品位读书的乐趣

  不少人都觉得读书是一种业余爱好,可有可无。可实际上读书是孩子性格塑造得最有力武器,能够培养孩子的三观,更能塑造孩子的品性。

  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

  在孩子小的时候,我们家长可以给孩子一些引导,帮助孩子发现他们喜欢的活动。比如像乐器绘画唱歌,这些都是非常不错。如果孩子喜欢的话,家长也可以正确引导,毕竟这些东西,能够锻炼孩子的能力,激发孩子的潜能,培养孩子的性格。

  充满爱的家庭

  不管你通过什么样的方法,最后你都会发现一件事,孩子的气质和他的自信有很大的关系。想让孩子充满自信,最关键的还是家庭环境。一个在充满爱的家庭环境中长大的孩子,不一定会比别的孩子优秀,但是一定会比别的孩子幸福且自信。

  文章综合:亲贝网、哇哦宝贝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