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围观女星抱娃,赵丽颖母爱爆棚

明星亲子

2020年11月24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剧组拍戏的时候,不同年龄段的人都有。由于剧中人物的角色设定,小朋友经常会来串场。有些影视剧中,还会有妈妈的角色。女明星在扮演妈妈的时候,难免需要和小孩子互动。很多女演员看到孩子之后非常激动,毕竟这么可爱的小娃娃,谁见了都想抱一抱。不过同样是女明星抱娃,不同的女明星给人的感觉可不一样哦!

  鞠婧祎最近还是很火的,她非常喜欢小孩子。而且有时候鞠婧祎也要和小孩子互动拍戏,私下里打好关系也是非常重要的。鞠婧祎长得非常好看,一举一动都透露着一种小仙女的感觉,就连抱孩子的时候,画风也是这么唯美。

  童星出道的杨紫,在圈里的人缘非常好。得益于自己的好人缘,杨紫也收获了不少的忠实小粉丝。有时候这些小粉丝见到杨紫,就想和杨紫有些亲密的互动。毕竟是小孩子,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也不会跟大人一样懂得遮遮掩掩。当小孩子和杨紫亲密互动的时候,杨紫没有半点嫌弃,而且非常配合。

  赵丽颖和冯绍峰结婚后,不久就拥有了自己的孩子。可能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赵丽颖抱孩子的时候,动作更加娴熟。不少网友看到了赵丽颖抱孩子,纷纷感叹简直是母爱爆棚。而不少人都表示,在拍摄知否的时候,赵丽颖就和剧组里面的小孩子关系非常好。经常和这些小孩子互动的赵丽颖,在剧组里面可谓是个孩子王。而知否里面赵丽颖的表现,同样令人称赞。尤其是生孩子之后的角色变化,让不少妈妈感同身受。

  文章综合:亲贝网、最美穿搭志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