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对孩子的“性教育”,从和异性孩子保持“适度”距离开始

明星亲子

2020年11月22日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人生导师,他们的言行举止都将对孩子产生很大影响,尤其是对孩子的“性教育”,应该及早进行,让孩子有性别意识,和异性之间保持距离。一旦被异性侵犯,也能及时保护自己。

  那么父母和异性孩子之间保持什么样的距离呢?

  今年9月9日,胡军在儿子的生日派对上,直接和女儿对嘴亲吻,胡军妻子和儿子做出同样的举动,网友直呼这一大家子真让人接受不了,胡军却回应称是网友们想太多了,到底孰是孰非,最终没有什么定论!

  而艺人狄莺和儿子的关系更让人咋舌,儿子12岁才断奶,15岁才和母亲分床,如此亲密的相处关系,让很多网友都难以接受。

  其实对于母子、父女之间的避嫌关系,有着丰富带娃经验的张亮,在谈及这一现象时直接给予了否定的态度,张亮表示,亲人之间表达爱的方式有很多种,亲手背、亲脑门都是一样的,作为父母应该从小给孩子培养自我保护意识,避免孩子长大后受到伤害!

  而韩国一位爸爸做得更加过分,大女儿已经上高中了,这位爸爸不仅独处时会和女儿“亲亲”,即便外出或者有客人时也要和女儿亲热,帮女儿洗澡被女儿拒绝,他甚至说出这样的话:“我孩子的身体就是我的身体,你们不能拒绝!”

  这样变态的话让很多人的三观被惊到,一般人很难相信,竟然会有这样的父亲!想想都觉得毛骨悚然。

  亲贝网小编也认为,在孩子小时候无所谓,而当孩子长大了,父母在表达对孩子的爱意时,要保持“适度”,许多看似亲密动作是表达爱意,却不知很多行为已经超过了亲子界限,这对孩子的身心发育有很大影响。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