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时尚潮爸曹格和女儿逛街 Garce身材引网友羡慕

明星亲子

2020年11月17日

  近日,亲贝网小编看到歌手曹格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则动态,配文:和女儿们上街。从照片中我们可以得知,曹格口中说的“女儿们”,是宝贝女儿Garce还有可爱的狗狗。

  当天,父女两人打扮休闲又不失潮流,曹格帅味十足,但抢眼的是姐姐Garce,穿着白色扎染短袖,下搭超短裤,腰上系着T恤,脚踩一双人字拖,大秀美腿,长腿显得十分吸睛,明显是继承了名模妈妈吴速玲的好基因。而且今年才10岁的她,身高已经直逼爸爸曹格的肩膀了,俨然已不是那个带着婴儿肥的小姑娘了。

  姐姐的这双腿真的是让网友酸了呀,10岁的年纪身材比例就这般优秀,以后长大了那岂不是逆天,真是完美遗传了妈妈的优秀基因啊,

  很多网友也纷纷感叹时间过得真的太快啦,姐姐参加综艺的时候才4岁,小脸肉肉的,萌萌的小脸和奶声奶气的说话,可爱度爆棚,让很多网友都记得这个胖乎乎的小女孩。

  其实在生活中,常常会有一些小孩子,明明小时候长得并不好看,可渐渐长大后,却如同换了个人般,颜值飙升,逆袭成功。而与之相反的,就是小时候很好看的孩子,长大后却只能算得上是差强人意,没有颜值。

  其实这是很正常的一种现象,小孩子身体尚在发育中,相貌上其实有着一定的不稳定性,小时候和长大后的模样,有出入是很常见的。

  老人都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一些小时候被吐槽不好看的女孩子,往往长大之后却变化的很令人惊艳,看来Garce就的确如此。

  不过也有:“三分长相,七分打扮”,人的长相三分靠父母给予,七分就是后天所形成。为了让孩子长大更优秀,后天的努力培养必不可少。曹格就是一个时尚的潮爸,妈妈又是一名模特,受家庭熏陶,Garce的气质也会越来越好。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