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孙俪发文为等等庆生 充满仪式感的生活更幸福

明星亲子

2020年11月13日

  11月12日,亲贝网小编看到孙俪@turbosun 微博发长文,为儿子等等庆祝10岁生日,长文中感谢等等带给自己所有的改变,以及小暖男给她带来得快乐生活。还给等等定制了和自己当年十岁生日的同款蛋糕,并晒出了自己十岁时的长发照片,很是温馨感人,仪式感十足,实属用心,老公邓超也转发孙俪微博并评论:“谢谢你媳妇”,亲贝网小编认为孙俪真是好妈妈的典范!

  孙俪从不同角度分享了等等带给她的变化,让她成为了孩子的榜样、朋友、更好的母亲。

  孙俪写道:谢谢你激发了我对学习的动力,有了你之后,我需要更多时间学习思考,我也必须要学习。孙俪用实际行动来告诉孩子,学习的重要性和需要的持久性,所以她和你和妹妹一起写字画画看书,学英文,因为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要求孩子做到前自己先做到。

  孙俪经常带孩子去旅行,时而就发出一家人有爱的旅行照片,她说带孩子看世界,在陪伴孩子的过程中,自己也有机会好好看看这个世界、了解世界。

  因为有了等等和妹妹,孙俪还现在每天都习惯看一些心理学的文章,更好的了解孩子,更好的和孩子沟通,为了孩子成长成一个更好的妈妈。

  从长文中亲贝网小编也了解到,等等是一个情商很高的小暖男,等等经常夸妈妈美丽,在意妈妈的健康,还提醒父母一家人在一起的意义,并经常和孙俪说,只有四个人坐在一起吃饭聊天才像一个家的样子……还会为妈妈泡茶,用零花钱给孙俪买花,经常赞美并信任妈妈,真实一个小绅士呢!

  孙俪还写道:希望自己能让等等圆梦看看妈妈长发的样子,据亲贝网小编所知,孙俪因为孩子希望看到妈妈长发的样子,已经开始留长发了。

  孙俪在每一个家庭成员的生日时,都会认真准备礼物并送上祝福,似乎从未落下每一个特殊的节日,而这充满仪式感的节日就是对孩子最好的礼物,晚上等等睡觉前也给自己一个有仪式感的10岁开始。

  《时代周刊》说:“孩子们都喜欢不期而至的惊喜,对可预测的、能期盼的家庭活动更是记忆深刻。”亲贝网小编相信等等能记得这一天,和母亲为他精心准备的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