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岳云鹏再传私生女绯闻 德云社出面回应

明星亲子

2020年11月11日

  不得不说真是人红是非多,亲贝网小编今日了解到,岳云鹏又上热搜了。近几年德云社演员出现在公众面前,不仅仅是通过相声专场了,尤其是“德云一哥”岳云鹏,综艺,电影,他的活跃度可以说是非常高了。流量有了之后,各种是非也随之到来,这不就有了私生女的传闻。

  11月8日,一位单亲母亲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是控诉德云社相声演员岳云鹏骗婚,并且现在对两人的女儿不管不问。这位单亲妈妈在视频中还说到要做亲子鉴定,并扬言说岳云鹏不敢做。在此之前,此女子就控诉过岳云鹏。

  岳云鹏在事情刚出的时候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一天的行程单,就连上厕所,刷牙洗漱都写了出来,好像是在侧面表达自己很忙碌,没有时间理会这种莫须有的事情,除此之外并未作出其他回应。

  虽然网友们也不是很清楚事情的真相,但还是有很多人都是相信岳云鹏的,质疑这个女人就是想蹭一波热度,不得不说,控诉的视频的确很火。虽然岳云鹏本人一直没有作出正面的,但是其单位德云社看不去了。

  11月9日,德云社发布了一个律师声明,声明中对于此女子的控诉、私生女等做了澄清,实属造谣,侵害了岳云鹏的人身权益,损害了岳云鹏的公众形象,要求删除相关作品。其实德云社的声明也代表了岳云鹏的态度。

  对于这件事情小编也想说一说观点,就是无论想要达到什么样的目的,都不该拿孩子来做文章,这对孩子的成长会有很大的影响。父母应该给孩子树立一个好的榜样,而不是看到自己的母亲通过这样的手段获取人们的眼球或者是同情。对于这件事情,大家怎么看呢?

  文章综合:亲贝网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