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吉娜参加活动展示6个月孕肚 成功吸粉网友大赞

明星亲子

2020年11月10日

  亲贝网今日从社交平台了解到郎朗和吉娜一同亮相参加活动,活动中吉娜毫不遮掩自己的孕肚,现场展示了6个月的孕肚,特意给大家展示凸起的孕肚,表示已经显怀了,郎朗全程细心呵护爱妻特别有爱,看得出两人发自内心的幸福。

  尽管吉娜怀孕6个月,只是稍稍显肚,身材依旧好到没话说,身材纤细,吉娜未孕之前,最喜欢是穿紧身衣,小蛮腰非常明显,简直就是魔鬼身材,怀孕后虽然腹部隆起,腰部看着四肢仍然纤细,精神状态很好,没有孕妇的的疲惫状态。

  而吉娜这种秀孕肚的行为,非常吸粉,也让网友对她好感倍增。有的网友评价很多明星怀孕后都遮遮掩掩,总怕拍到丑照,全副武装,像吉娜这种大大方方的实属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吉娜还透露给孩子

  吉娜还介绍给进行钢琴胎教,孩子能踩点《莫扎特协奏曲》,孩子能跟着节奏踩点,在肚子里动。有网友评论道:“下一个世界瞩目的钢琴家诞生了”、“从娘胎里就是音乐天才”、“这是钢琴精”、“中国莫扎特就要出现了”,很多网友表示音乐胎教非常有用,也要给自己的孩子做胎教。

  其实之前也有明星晒孕肚照,分享喜悦:

  安以轩曾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孕肚照,并且开心表示现在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全家都在期待小生命的到来。

  前段时间,女子体操奥运冠军刘璇分享一组特别的孕期照,照片中,拍摄时正处于二胎孕期的刘璇摆出了倒立一字马等高难度姿势,自信展现了身为奥运冠军的灵活体态,自称是“超人妈妈”。

  应采儿也曾晒搞怪孕照,她和陈小春是典型的把搞怪进行到底的明星夫妇,就连晒大肚照也和别人与众不同,非常具有喜感。

  但孕期出席活动且大方承认怀孕的吉娜,确实很坦诚,所以备受网友喜欢。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