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易烊千玺弟弟创魔方世界纪录 7岁记忆力惊人

明星亲子

2020年10月21日

  易烊千玺大家都知道,易烊千玺的弟弟这下也都知道了,亲贝网小编今日了解到易烊千玺7岁的弟弟易烊昱华成功创造了最小年龄连续盲拧还原2个二阶魔方的世界纪录。7岁拥有不同凡响的记忆力,需要天赋更需要努力。

  粉丝们都知道易烊千玺有个弟弟,弟弟的小名叫楠楠,千玺在之前的采访中就有说过不希望弟弟走自己的这条路,毕竟太辛苦了,长子如父,弟弟平安健康长大就可以了,但现在看来千玺要“失望”了,千玺的弟弟真的非常争气,最近世界纪录的官方发布了楠楠的相关,原来弟弟7岁就破了世界纪录。

  10月20日,WRCA世界纪录官方账号报道称,易烊千玺7岁的弟弟易烊昱华成功创造了最小年龄连续盲拧还原2个二阶魔方的世界纪录。

  易烊昱华,于2012年11月17日出生于北京,现年7岁,拜师庄海燕学习魔方。今年1月,他仅用两小时就学会三阶魔方还原,拥有着超越同龄人的记忆力与十分灵活的手速。

  不仅如此,易烊昱华还十分刻苦认真,盲拧魔方的难度是常人所无法想象的,除了灵活的手速还必须还拥有超强的记忆力,他日常要付出留个小时的训练时间,这是连大人都无法想象的耐心和毅力。网友纷纷感叹“易烊千玺家庭基因强大”。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