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美国女星一张照片被千万网友吐槽胸部太丑

明星亲子

2020年10月20日

  前两天,美国公告牌最火女rapper卡姐Cardi B的一张裸照席卷整个外网。

  虽然照片发布后很快被删除,但还是火速传遍了全网,并引来了网友们的“狂欢”。

  恶搞的表情包:"在看到Cardi B的胸部之后"。

  “你想看Cardi B的胸吗?我要吐了,这个肮脏的黑女人” 。

  还有人把Cardi B的胸部P成了各种物品.........

  麦当劳的汉堡,恶搞的牛排,汽车轮胎,校车轮胎.....还有些P图因为太过分,直接被屏蔽。

  直接和放肆评价Cardi B胸部颜色和形状的推文成千上万条。

  随着事情发酵,冷静下来的Cardi B在Instagram上感叹:“上帝啊,我为什么会这么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不控诉任何人,完全是我自己搞砸的,赶紧翻篇吧!”

  可以看出一向乐观洒脱的卡姐,也希望这件事赶紧过去,但事实却未能如愿,网友的狂欢仍没有停下来。

  不断有人说:Billie Eilish真胖,Cardi B的胸看起来就像意大利腊肠。

  还有人说:Cardi的胸长得跟个汉堡一样,难怪offset要出轨。

  看到这些评论,原本想让这次风波归于平静的卡姐,也不得不上直播对裸照事件做一个详细的解释:

  当天晚上,卡姐躺在床上时,突然发现自己的胸部有点肿,就想拍张照片发给offset看看是怎么回事,但没想到,照片也同时传到了Instagram的快拍上....

  想撤回,可一切都来不及了,她甚至一度关掉手机想阻止发送,可还是没能成功,虽然照片很快删除,但仍然无法赶上网络的传播。

  想想自己以前曾是脱衣舞娘,照片发就发了,但让她不能忍的是网友肆意评价自己胸的形状和颜色,暗指乳晕大,乳头丑,胸下垂.......

  她解释说:自己的胸之所以看起来有些奇怪,是因为生了女儿之后,一直坚持母乳喂养,再加上之后有做过隆胸手术,所以胸部才一点点的变成这样。

  她说:当了妈就是这样的,孩子确实会把乳头吸吮大.....我也想花钱再整一整,但我也不在意了,我反而觉得它们给我一种熟女的感觉。

  此事曝出后在微博也引发热议,有网友说:请对一位坚持母乳的妈妈口下留情吧,生了孩子乳晕是会变很大,母亲的这种付出不应该拿来被调侃,即便是天生的,也不应羞辱别人的身体。

  女性为了养育孩子而付出了身体上的代价,换来的不应该是恶意的嘲讽。

  母乳,神圣又伟大,但这条路很难很难,没有妈妈能轻松的全身而退。

  就说说胸的变化,没有哪个妈妈的胸,能在经历怀孕母乳后,还能回到生娃前。

  知乎上有很多提问:听说母乳会让胸部下垂,乳头变黑,我到底要不要喂奶?

  是的,喂奶了身体会变形,乳房会变丑,但如果不喂奶呢,孩子就不能接受最好的营养,就会挨饿,亲贝网小编相信大部分母亲都会选择给孩子喂奶,原因无他,这是母爱。

  亲贝网小编呼吁大家,请尊重每一个母乳的母亲。

  信息来源:热点荟萃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