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张馨月产女后晒动态:母乳皂制作成功

明星亲子

2020年10月19日

  10月17日,张馨月在社交平台上面更新了一则动态,正文中张馨月这样写道:母乳皂制作成功。随后张馨月还晒出了自己的成品,数了数共计7块母乳皂,造型有玫瑰花的,也有hello Kitty 的,粉嫩嫩的样子,看着就超可爱。

  没有生孩子经历的人,在乍一听“母乳皂”这个词的时候,感觉还有点摸不着头脑,但是对于产后妈妈而言,母乳皂就是再熟悉不过的了。所谓的“母乳皂”其实就是用母乳制作而成,有些产后妈妈在坐月子期间母乳会非常丰盛,在满足宝宝需要的同时,有的妈妈会储存一部分母乳用来制作母乳皂,据悉这种母乳皂会修复皮肤会相当有用处。女人生完孩子本来就处于相当虚弱的状态,但是张馨月还能够想着会爱女制作母乳皂,由此可见她的爱女心切了。

  9月26日的时候,张馨月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面官宣自己产女的喜讯,随后还大方和网友分享自己的孕期照片。从照片中能够看出来即使是怀孕期间,张馨月身材保持的也是相当好,只是肚子胖了起来,四肢依旧相当纤细。最令人感慨的一张照片是他们一家三口的手部出镜照片,大家可千万别小瞧了这张照片,这简单的一幅画,其实就已经承载了一家三口的幸福。

  其实早在林峯和张馨月官宣之前,就已经有网友在深圳的商场里看见他们两口子外出的样子,当时从画面里面就能够看出来张馨月的肚子已经相当凸出了,据说林峯为了给张馨予找一个好点的待产医院可以说是耗费了相当大的价钱,张馨月的产后修复更是被林峯当公主一般对待。

  产后的张馨月,一方面要准备充足的母乳来喂养自家的小公主,另外一方面也在着手进行产后健身。之前张馨月就在社交平台上面晒出自己在瑜伽垫上做倒立的场景,光是看她的身材以及肌肉的耐力,很难将其与一个刚生完宝宝的妈妈联系起来。不得不说,娱乐圈的女明星对自我的要求真的是相当高了。

  林峯与张馨月自结婚以来,就一直传出两个人积极备孕的消息,当时他们还出面进行否认,现在终于是迎来两个人的爱情结晶,也算是花好月圆,再次祝福他们一家三口。

  信息来源:影星视界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