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郎朗升级当爸爸,兴奋发微博告知粉丝

明星亲子

2020年10月16日

  亲贝网小编理解到,十月十五号,钢琴家郎朗以及妻子吉娜爱丽丝Gina 先后晒出一张画作。画的右边摆放着一架钢琴,左边则是一个叼着奶嘴正在爬行的小婴儿。写道:“兴奋地等待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正式宣布吉娜怀孕喜讯。

  据悉,郎朗与吉娜相识于德国柏林,2019年6月2日在法国举行婚礼。

  在法国举行完婚礼之后,夫妻俩便回到了国内开始生活,在这段时间里,夫妻俩一直高调恩爱,每每出现在机场时也总是牵手同行。

  期间,某次在机场,全程由吉娜来帮郎朗提包的举动,还引发过全网热议。

  随后,两人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节目中大家再次认识了吉娜的可爱。

  不仅,主动承担照顾郎朗的责任,什么活也不让郎朗做,还努力学习厨艺,对郎朗也是绝对的崇拜和欣赏。

  看到了两人婚后的幸福,质疑声逐渐减少。

  随后,两人一起闯荡娱乐圈,一起出席活动走红毯,一起参与演出。

  在世界卫生组织与世界公民公益组织共同打造的“四海聚一家”公益音乐会上,郎朗与吉娜四手联弹,演奏钢琴曲《Nocturne op。9 no 1 Bb min》为抗疫加油。

  期间,吉娜也多次被传怀孕,网友们也很是期待。

  如今,郎朗和吉娜共同宣布女方怀孕的喜讯,这也意味着两人的未来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

  最后,恭喜两人,期待小宝宝的早日到来!

  来源: 江苏音乐台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