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有种“可惜”叫做陈意涵的儿子

明星亲子

2020年09月08日

  遗传是很让人摸不准的事情,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继承父母的优点,但结果却经常让人哭笑不得,有的宝宝能把父母身上的优点继承下来,但是有的孩子却没有能继承父母的优良基因,反倒将爸爸妈妈身上的缺点保留了下来。

  有种“可惜”叫做陈意涵的儿子

  陈意涵作为一名演员一直被大家所熟知,而她甜美的笑容和大大的眼睛,一直给人一种元气满满的感觉。

  而喜欢运动和健身的她,在孕期也没闲着,一直在通过健康的方式来控制自己的体重,宝宝出生后,更是很快就恢复了身材,完全是一副“辣妈”的样子。

  然而,陈意涵的儿子却巧妙地避开了妈妈的高颜值,反倒和爸爸长得如出一辙如同复制粘贴的一般,网友们看后都纷纷可惜宝宝错过了妈妈陈意涵的好基因。

  但小家伙毕竟年纪还小,脸上还有婴儿肥,这样的颜值呈现也可能通过年龄的增长得到改变。

  孩子的颜值到底由什么来决定?

  一般来说,孩子的颜值主要是由父母的基因来决定,有的孩子能遗传父母的高颜值,有的孩子确是避开了父母的颜值高点,让颜值成为了自己的一个小小的遗憾。

  但是颜值真的能代表一切吗?亲贝网小编倒是觉得相对于颜值来说孩子的修养更重要。

  1)让孩子拥有规则意识

  规则意识就是孩子对于规则的一种执行力和自觉性,这种意识小孩子先天是不存在的,要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孩子后天形成这种意识。

  想要孩子能拥有规则意识我们就要先帮助他定规则,比如说:“按时起床,上学不迟到”,这些都属于规则意识。

  在初期帮助孩子定规则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明确并让他能理解这种规则,这样会让规则体现出他应有的正式性和严肃性,让孩子更加有效的去执行。

  2)家长起到榜样作用

  孩子的模仿行为是他们成长过程中的一种本能存在反应,而宝宝的行为会受到父母潜移默化的影响,因为父母作为孩子最紧密的人会让孩子自然的跟父母学习,去模仿父母。

  如果你的孩子出现了模仿你的动作时,你就一定要注意了,这时候我们一定要以身作则,让孩子看到我们想让他看到的一面,从而起到榜样的作用。

  3)帮孩子树立正确的三观

  现在大家的生活条件虽然上去了,但是很多时候大人们的三观不正就会影响到孩子的成长。

  对于培养孩子们的三观我们一定要注重方式方法,不要孩子错了就骂,这样会让他们变得畏手畏脚,反而让自己失去了果断性。

  孩子的成长是非常快的,因此我们不能采用一成不变的方法去教导他,重要的还是我们在帮助他树立三观的时候能了解他们想的是什么,想要的是什么,这样会更容易的走进孩子的世界,让他们更容易接纳我们带给他们的三观。

  都说女大十八变,其实所有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都是在变化的,这些变化始于颜值,终于气质,很多好基因最后都败给了无双的内蕴气质,所以亲贝网小编建议宝妈宝爸们不必为孩子的颜值纠结太多,一切往前看。

  信息来源:丽宝的妈咪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