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董璇自曝为生孩子错过大红机会 曾因变胖而自卑

明星亲子

2020年08月26日

董璇

  董璇

  近日,董璇接受某节目采访时,罕见谈及自己的过往经历。她表示自己事业正当红时,找自己拍戏的有很多,而且角色也都很好,基本上都是女一号。可那个时候的她,却特别想结婚生孩子,而且是特别坚定的那种。董璇也表示那时候的自己有差不多三年的时间没有拍戏,对自己来说也特别的遗憾,因为后来的那些戏、那些角色播出以后都变得很红很火。

  她也谈及在备孕的时候变得特别胖,最胖的时候有160斤,这让她觉得很自卑,不敢上街,不敢试衣服,觉得不管穿上什么衣服都特别难看,也由此变得更加不自信了。

  董璇还在采访的过程中表示,自己其实在小酒窝之前还有一个孩子,只是在五十多天的时候去医院做产检,发现没了心跳,当时的她整个人都是崩溃的。好在后来小酒窝顺利的生下来,这也让董璇觉得自己特别伟大,之前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1

来源:新浪育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