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父亲节黄磊收到多多的刮刮乐 七条手写评价很感动

明星亲子

2020年06月23日

  6月21日是父亲节,眨眼间牙牙学语的孩子已经长大。奔波劳碌的父亲却逐渐衰老,父亲节将至不少人都想选份心仪的礼物送给亲爱的父亲。不用太纠结于送什么,礼轻情意重,更何况对象是自己的父亲呢,只要充满爱就会让父亲感动。

  很多明星都晒出当爸爸的快乐,黄磊也晒出他在父亲节收到的礼物,他说,以往多多都是给他送小卡片,但今年手工制作了刮刮乐,让他觉得很幸福。

  黄磊晒出刮刮乐图片,在没有刮之前,纸上写着“dad 你是我的”,下面并列着七条蓝色的横线,应该就是将要刮开的区域。那么黄多多写的是什么呢?黄磊每刮开一个就拍一张照,足足拍了七张照片。

  当最后一横线被刮开的时候,才知道,原来黄多多做的是“她对爸爸的评价”。黄多多写了七条,分别是“老师、英雄、朋友、国王、指南针、榜样、一切”,全部是手写的,这七个词我看到都会感动,更别说黄磊作为当事人了。

  第一个词是老师,父母是孩子们的第一任老师,黄多多从爸爸身上学到了许多,所以感同身受。第二个词是英雄,爸爸都是孩子心目中的英雄吧。第三个词语是朋友,说明父女俩的相处模式不生疏,会经常交流。第四个词语是国王,国王是比较神圣的,说明在多多眼中,爸爸就像是国王一样权威。第五个是指南针,给予多多指明方向。第六个是好榜样,说明很多时候黄磊在家都以身作则,而不是给孩子要求一套,自己另做一套。第七个词“一切”,真的很感人,说明多多把爸爸看得很重要,相当于自己的生命一样重要。

  小孩子不是没有金钱去购买贵重的礼物,而多多这份礼物不用花钱,但是却很用心。礼物表达的是心意,是一种感情,黄多多在父亲节让爸爸感受到了“被爱的滋味”,这份礼物的意义就达到了。这也是黄磊一张张拍摄记录,然后公之于众的原因吧,他被感动了,为黄多多是他自己的女儿而感到骄傲。

  信息来源:偶像派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