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谢娜晒与女儿碰拳视频 跳跳俏俏奶声奶气萌翻网友

明星亲子

2020年06月20日

  马兰坡姐谢娜一直是大家喜爱的主持人,自从结婚生子后谢娜尽量多的陪伴孩子成长,亲贝网小编今日从社交平台了解到,谢娜晒出了孩子和自己碰拳的视频,并表示无论孩子在干什么,只要自己说好兄弟,跳跳俏俏奶声奶气的碰拳回应,萌翻了网友。

【视频】谢娜晒与女儿碰拳

  6月20日,谢娜难得休假在家陪女儿们,兴奋晒出和女儿互动视频,视频中,女儿的小奶音好可爱,谢娜十分激动地喊到:“好兄弟一辈子”,然后女儿握紧拳头,还女儿来了一个碰拳的动作,十分温馨。

  谢娜从来没有让女儿们露脸,这次也是一样,只露出了女儿们手臂,可以看到,小朋友的拳头肉肉的,手指很可爱,手臂也圆滚滚的,手腕的位置还勒出了两条印子,不愧是两岁多的宝宝,有点婴儿肥,胖嘟嘟的真可爱,这样的小手好像捏一捏,一定很有手感吧。

  之前张杰晒过女儿的照片,为了保护女儿不被曝光,也没有晒正脸,而是俯拍。但可以看到,女儿玩玩具的手肉嘟嘟的,看上去很光滑,好像一个面团一样。“肉嘟嘟”好像是小朋友的专属特征。

  谢娜之前还被闺蜜吐槽“太顾家”了,会忽略朋友,引起一波热议。现在看来,谢娜除了工作,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给别人。不是她不想陪朋友,而是当了妈妈身不由己,时刻都惦记着孩子们。而这次晒出和女儿互动猜拳的视频,也是为了培养和孩子们的感情吧。只要谢娜说口号,女儿就会相应,母女默契十足啊!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