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林心如霍建华一家三口逛街 网友期待见女儿的高配颜值

明星亲子

2020年06月19日

  日前有网友拍到霍建华一家三口逛街的背影照,要知道霍建华与林心如两人婚后一直蛮低调的,也不喜欢女儿的容貌被公开,亲贝网小编了解到,霍建华不希望女儿进他这个圈,希望孩子有另一番的天地,很注重孩子的隐私保护,这对于二人的粉丝而言,非常期待能见到二位女儿高配颜值,一定美翻了。

  我们现在几乎很少看见霍建华出现在大众的面前了,婚后的霍建华逐渐减少工作,很多时间都在陪孩子,而林心如喜欢拍戏,就常在外面拍戏。两人是女主外,男主内呀!不过霍建华生活也很惬意的呀,没事陪陪孩子,再与朋友聚聚,没有工作的烦恼,也不错的呀。

  前几日林心如晒出新戏剧组杀青照,老公霍建华也去参加了杀青宴,夫妻俩罕见同框公开秀恩爱甜煞旁人,结束了前一阵繁忙的拍摄工作之后,林心如回家陪伴女儿,6月18日就有网友偶遇他们一家三口一起外出。

  有网友晒出霍建华一家三口逛街的背影照,要知道黄建华与林心如两人婚后还是比较低调的,也不喜欢女儿的容貌被公开,以免小海豚生活受到影响。但是这次被网友拍到一家三口出行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霍建华一身休闲装走在母女俩的最前面,林心如走在后面右手牵着女儿小海豚。现在小海豚已经3岁了,都到妈妈腰部的位置了,穿着蓝色背带裤,扎着双马尾,背影看去超可爱!

  照片中霍建华走在最前面,他依然穿着万年不变的休闲装,头上戴着一顶棒球帽,背影看起来很纤瘦,并没有像传闻中身材发福那么多,林心如则跟在霍建华后面,她穿着白上衣和短裤,和老公一样戴着一顶棒球帽,林心如右手紧紧牵着女儿小海豚。

  今年3岁的小海豚扎着两个小辫子,穿着牛仔背带裤,走路的样子特别可爱,虽然才三岁,但是小海豚的身高已经快到妈妈腰部了,相较于同龄人而言,小海豚这个身高真的很猛了。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