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贾乃亮再现身李小璐住所 离婚后亲子关系更需细心呵护

明星亲子

2020年06月11日

  亲贝网今日从八卦媒体了解到,近日贾乃亮再度现身李小璐所住小区的画面。此前也贾乃亮频繁现身李小璐所住小区互动,而李小璐也欣然接受,并安心留贾乃亮在自家陪伴女儿,如此和谐融洽的互动,引起网友猜测,是否会复合?其实,离婚了的夫妻二人,再次牵绊在一起多半是因为孩子,很多家长担心离婚后亲子关系与离婚时会出问题。

  如何处理好离婚后的亲子关系是很多学生父母都需要我们面对但是却不知道自己如何进行更好地处理的。但在2019年两人宣布结束8年的婚姻。但无论两人有怎样的选择,都希望他们能够幸福。

  据爆料称,当天贾乃亮驾驶百万豪车现身李小璐小区,在门口做了登记之后,贾乃亮便顺利地进入小区,想来这次还是探望女儿的。不久,李小璐则身穿一身荧光黄色短裙现身,并前往朝阳区某写字楼工作,直至天黑才收工。

  在李小璐离开的一个多小时以后,贾乃亮才从住所出来,自己驱车离开。而李小璐直到晚上才与工作人员结束工作家里,从李小璐的状态来看心情十分不错。而贾乃亮已经不是第一次现身在李小璐的小区了,两人的频繁互动也被网友猜测是不是两人已经放下了之间的隔阂,有希望复婚呢?但无论两人有怎样的选择,都希望他们能够幸福。

  随着“离婚率”的不断增长,生活在离异家庭的孩子越来越多。“在离异家庭中,如何对孩子进行有效教育”,是很多父母都在关注的一个话题。其实,找对教育方法,重组家庭的孩子同样可以有一个独立的世界和快乐的人生。

尊重孩子的亲生父母

  很多的离异家庭中,经常会出现亲生父母在孩子面前诋毁前任的现象。这很容易使孩子表现出反感、厌恶的情绪,甚至与家长产生言语冲突。因为不管孩子对自己的亲生父母是何种态度,在他们内心深处最敬重、最爱的永远都是亲生父母。

增强与孩子的沟通意识

  在离异家庭中父母与孩子沟通意识的强弱会直接影响其亲子关系。因此,父母在亲子沟通上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父母要对孩子付出更多的耐心与关心。从心理上,父母要关注孩子需求和情绪的变化,多与孩子谈心,鼓励孩子说出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与孩子生活在一起的亲生父母可以对孩子的正确想法加以鼓励,对于欠妥的观点及时给予正确的引导,但家长又要注意避免采用权威式的说教或毫不留情地否定孩子的看法,让孩子充分感受到自己是被尊重的。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