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王菲为李嫣庆生母女更似姐妹花 与闺蜜合照手机壳亮了

明星亲子

2020年05月28日

  王菲女儿李嫣的14岁生日,当天凌晨,李嫣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幼年时期的沙滩照,王菲在晚上亲自为女儿办派对庆生。当晚,有好友晒出王菲为李嫣庆生照片母女更似姐妹,另外好友和李嫣同框自拍的照片非常引人关注,照片中好友和李嫣拿出手机对着镜子自拍,两人的手机壳也随之曝光。

  5月27日是王菲女儿李嫣的14岁生日,当天凌晨,李嫣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幼年时期的沙滩照,并配文道:She is fourteen!在娱乐圈中,很多星二代备受网友关注,其中王菲的两个女儿便是如此,大女儿窦靖童也已成为实力歌手粉丝无数,小女儿李嫣虽然年龄较小,但是也颇具人气。众所周知,李嫣是王菲和李亚鹏所生,在二人离婚后李嫣跟随李亚鹏生活,但是和妈妈王菲的感情也非常好,时常可见母女俩同框的画面。

  本以为今年情况特殊,李嫣的14岁生日仅此而已,却没想到我们低估王菲一家人了。女儿生日妈妈王菲也肯定有所表示,据悉王菲在晚上亲自为女儿办派对庆生。当晚,有好友晒出王菲为李嫣庆生照片,照片中可见王菲身穿紫色T恤,李嫣穿黑色上衣,一头金发非常显眼,王菲搂着李嫣尽显母女俩好感情,两人颜值都非常高宛如姐妹花。此外,王菲为女儿庆生时现场布置也非常温馨奢华,在母女俩前有着精致的蛋糕,随后李嫣还献唱歌曲,一双白皙的大长腿非常吸睛。

  在27日夜晚,李嫣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美照。照片中,李嫣身穿黑色大号西装,手拿一束鲜花侧身面对镜头,双眸紧闭头头微微上扬,看起来很是唯美。

  不知不觉中,李嫣已经14岁,虽然还未成年但是从外形来看非常美丽时尚,这从她的近照中便可看出。5月27日是李嫣14岁生日,当天李嫣曾晒出自己以前穿泳装的照片庆生,同时闺蜜也为李嫣庆生,李嫣则真情表白好友,从李嫣与闺蜜合照可见,两人美腿纤细打扮时尚。

  最后,还有一张好友和李嫣同框自拍的照片非常引人关注,照片中好友和李嫣拿出手机对着镜子自拍,两人的手机壳也随之曝光,上面的图案正是王菲的经典画面。当年,王菲离婚后出席活动,有记者问王菲离婚手续是否完全办妥,而当时王菲则回怼了一句“跟你有什么关系啊”,记者继续问称读者想知道,王菲再回怼“跟她们也没有什么关系啊”,此次采访也成为经典。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