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刘璇怀二胎挺着孕肚首现身 老公陪伴恩爱有加状态极好

明星亲子

2020年05月19日

  5月15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刘璇挺着孕肚和老公现身医院门口的照片,照片中的两人都戴着鸭舌帽,口罩,防护措施做的非常好。这也是刘璇怀二胎后首次被拍到露面,与老公共同现身医院产检。

  自二胎政策官宣后,不少宝妈和女明星萌发了想要二胎的看法,身边生二胎的家庭也在不断的增加,二胎家庭的数量也处于直线上升的状态,二胎的队伍也在不断的发展壮大,二胎家庭想要再生一个的初衷和目的,好像都不太一样吧,有的是夫妻俩本身就有要两个孩子的愿望,正好赶上了二胎的开放。

  就顺理成章了,有的是抱着想要两个孩子有个陪伴,才决定生二胎的,有的是因看身边的朋友和同事都生了二胎,自己才盲目走上二胎之路的,还有的是因家人的催生,才决定生二胎的。

  41岁刘璇怀二胎,挺孕肚现身老公陪做检查

  提起奥运冠军刘璇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是体操界的一位明星运动员,还有着“体操皇后”的荣誉称号,在体操界是属于一位领军性的人物之一,虽然已经退役了,但体操界一直有她的传说,除了刘璇的的事业和成就,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她的家庭生活。

  刘璇和老公王弢的爱情和婚姻也是被很多人羡慕和向往的,刘璇的老公王弢是一名著名的单簧管演奏家,两人结婚多年,依旧恩爱如初,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之一。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40岁的刘璇状态非常好,即使孕肚已经非常明显了但她走路依旧很灵活,不愧是奥运冠军出身。走出医院时,刘璇背着黑色背包,右手拿着资料,老公左手拿着手机,右手插兜。

  在过马路时两人仔细看着面前将要到来的车,这时老公王旭便扶着刘璇的肩膀,对妻子爱护有加。虽然刘璇已经算是高龄产妇了,但她的状态非常好,腿还是非常纤细,很好的诠释了除了肚子哪都没胖。

  刘璇与老公结婚7年感情一直非常甜蜜,已经有一位儿子的她十分注重对于孩子的陪伴,生活幸福让人羡慕不已。在生第一个宝宝时刘璇和大家分享,我要放慢脚步,以一个妈妈的身份,从孕期开始就给孩子更多的爱与对谈。

  刘璇和老公王弢婚后生下了一个儿子,取名叫“雄赳赳”,正式升级为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刘璇的颜值很高,从小就是一个帅哥,完美遗传了父母的高颜值,近日,有拍到刘璇和老公王弢现身的照片。

  刘璇表示这是生命给我们的一份馈赠也是一次升华。刘璇也在社交平台分享5岁大儿子的日常,虽然戴着口罩,但是可以看出5岁儿子的眉眼间像极了刘璇。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